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最輕松的姿態,是放得下過往輝煌。   每年高考考完之后,最后文理科狀元往往出人意料。   考取狀元的人,不是那些模擬考試中數一數二的人,而是那些排名靠前,卻沒有背負太多考試壓力的人。他們輕松上陣,反倒能脫穎而出,一鳴驚人。   當然,我承認考試都帶有一定的運氣成分。   但更有可能的是:那些平時考試中數一數二的人,背負著太多考第一的壓力,背負著太多過往的輝煌,反而影響高考的發揮。   過去的成功只代表過去,把過往的成績當成一種鼓勵,可以銘記,但不要背在身上,更不要讓過去的成績成為一種枷鎖。   那些將過往成功背在身上而不愿意放下的人,步履異常沉重,注定是走不遠的。   在體育界,有一個奇怪的定律:越是肩負著國民期待、媒體壓力的運動員,越是被全國人民熱捧的奧運健兒,似乎越難在后來的重大比賽中穩定發揮。   許多人至今對劉翔08年奧運會退賽的事情耿耿于懷。更有網友惡意地揣測,說劉翔慫,說劉翔害怕失敗,可誰都沒法親身去體會他承受了多少壓力。   04年雅典奧運會,劉翔一舉成名,榮譽與名氣伴隨而來。在接下來的幾場國際賽事里面,劉翔也表現突出,很是為中國人,甚至是亞洲人掙回了面子。   劉翔曾說:“08年以前大家都不把我當人看,把我當成神看。好像我做的什么都是對的,我也覺得自己戰無不勝。當時根本沒想到會退賽,賽前覺得自己至少能拿獎牌。”   其實08年奧運會之前,劉翔的腳就受傷了,休息退賽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可在名氣、榮譽、期望的裹挾下,他沒法停下來。   他咬著牙,帶傷訓練,帶傷參賽,可終究沒能再創輝煌,而是止步于自家奧運會賽道上,留下一個蕭索的背影。   過往的輝煌,像是一個魔咒,它給了我們許多耀眼的光環,但同時也在往后的道路上設下了一道道的阻礙。   若將過往的輝煌背在身上,時間越長,會變得愈來愈重,甚至重到負擔不起來的程度。唯有將過往的輝煌放下,未來的道路才能走得輕松自在。   球王貝利,在足球史上,永遠是一個耀眼的名字。貝利在20多年的足球生涯里,參加過1364場比賽,共踢進1282個球。   他超凡的技藝不僅令萬千觀眾心醉,也常讓球場上的對手拍手稱絕。   當他個人進球記錄滿1000個時,有人問他:“貝利先生,您哪個球踢得最好?”貝利笑了,意味深長地說:“下一個。”   貝利的回答含蓄幽默,耐人尋味,也透漏出他對待成就的態度:不為過去輝煌所累,永不停步,精彩永遠在下一刻。   如果貝利老是以自己進了多少球自居,固步自封,那么他可能只是一個球員,卻成不了球王。   我們有多少人,一夜成名之后,便欣欣然以名人自居,不專注于業務上的精進,到處走穴撈金,結果也只是曇花一現,被人遺忘,過氣比成名還快。   1783年的冬天,華盛頓辭掉軍隊總司令的職務,回家過上了與世隔絕的生活。   往日的輝煌不再,與昔日的熱鬧相比,顯得落寞不堪。他沒有自怨自艾,沉迷于過去無法自拔,而是以一種輕松的心態來享受生活。   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我聽不到軍營的喧嘩,也看不到公務的繁忙,我此刻正享受寧靜而快樂的生活。我不僅辭去了所有的公務,內心也得到了徹底的解脫,我很心滿意足。”   正是有了這份舍得放下的淡定胸懷,讓華盛頓有了充足的時間來觀察自己身邊的事情,也是這段時間,他有了開發西部的計劃,這個計劃為美國的強大奠定了基礎。   沒有放下,就沒有獲得,也就不會有快樂。   人生縱有錢財萬貫,也不過一日三餐;縱有廣廈萬間,也不過用七尺床鋪容身。   唯有學會放下虛名浮利,才能在不斷放下中,得到自我的發展,才能攀登人生的另一高峰。   皇冠加身,縱然華麗,可時間久了,也容易頭頸酸疼。   懂得在合適的時候,卸下皇冠,還自己一個高昂的頭顱和輕松的微笑。   成就只代表過去,真正代表一個人的是他的現在和將來的所作所為。   懂得放下過去的成就,是一種理性而明智的選擇。   不管你的過去有多么美麗,但你的腳步都是往前走的。   愿你能微笑著放下過往輝煌,愿你的腳步格外輕盈。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讀書,也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叫喚嫂子”和“啞巴”哥倆口子   趙重明      說這話有些年頭了,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也就那個樣子!也是眼下這個季節,在這個結構眼兒上,天似冷不太冷、亂穿衣服的時候,寒露末,要進霜降的時候,扁豆還開著滿滿一掛粉紫色花兒的季節,隔壁鄰居“叫喚兒”嫂子和“啞巴”哥哥兩口子,因為不值當的點兒事兒,發生口角兒,逼的啞巴吵架百分百怨誰明眼人一猜就猜到,這個叫喚兒嫂子也真算可以的了。就因為半碗粘粥鍋巴,老頭兒要喂狗、女主人非得叫雞吃,越說越多、越說越多吵了起來,還開了罵腔,操娘日祖的,一個比一個聲音響亮。生氣的“叫喚兒”嫂子卡擦、卡擦折了倆雙筷子,更氣不過的“啞巴”哥哥有心想摔倆碗,掂量、掂量,沒舍得摔。堵氣子超起小拉車拉回一車子棒子秸稈,咣擊、咣擊,卸了一扁豆架。   那天晚上,老天爺就降了溫度、下了霜雪。地面兒上差不多綠色的植物,讓霜雪冒著的全都給霜死了。   小倆個月就這么一眨巴眨巴眼兒過去了,說話就來到了那年的小年,臘月二十三。“叫喚兒”嫂子和丈夫收拾收拾當天井,好準備年。一掀開棒子秸稈,俺的那個老天爺呀?可不得了了,只見滿滿的扁豆架上,結出一串串又白又胖的扁豆角。喜歡的“叫喚兒”嫂子倆口子趕緊摘了滿滿倆笸籮,自己舍不得吃,全叫“啞巴”丈夫挑到集市上給賣了,賣了二十多快,稱了豬肉、買了炮仗,那年頭?二十塊,那叫錢的年代。      后來,叫喚兒嫂和啞巴哥年年種扁豆,年年用棒子桔保護,可就像故事里說的“李廣射箭一樣”,怎么也射不到頭一次那樣的效果。有時長幾個扁豆角兒,夠自己家炒盤子菜,有吃的沒賣的。當然了,再后來慢慢的村里面有了大棚,與待著有種溫室的了,一步步的高級,夏天的蔬菜冬天吃也不算稀奇,價錢也不太貴,普通百姓也吃的起。就是種架扁豆,叫喚兒嫂子和啞巴哥,也不費勁巴力在頭下霜時拉車棒子秸稈保護、保護那滿是花兒的扁豆架了,過年給孩子們買點兒新鮮蔬菜吃,過年嗎?誰家過年還不吃頓餃子,您說是不是? +10我喜歡

談付出的時候,我們都很吝嗇:總覺得自己已經付出的太多了;而談得到的時候,我們總是太貪心,覺得上天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這種不要臉的雙重標準多過分吶?我喜歡今天文章的一句話,“生活是真槍實彈的戰場,糊弄過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余點   前兩天,我陪表姐到機場接一位美國客戶。一路上,表姐用英語與客戶談笑風生,她一口流利標準的美式英語為她賺取了極高的回頭率。就連這個美國客戶,都連連夸贊她:“Your English is damn good!”   這對她來說,其實已經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兒了,與美國客戶無障礙得交流就是一件信手拈來的小事。當年她以優異的雅思成績獲得全額獎學金赴美留學,總是有老外誤以為她在美國生活了多年。   不過這一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尷尬至極。我像個擺設一樣待在他們旁邊,雖然能夠聽懂他們的對話,但我那蹩腳的口語根本不足以支撐我加入他們的交談。我只能一直把笑容僵在臉上,發出一些贊嘆、驚訝沒有實際意義的擬聲詞。   有時,美國客戶怕冷落我,特意問我的看法,我只能手腳并用、連說帶比劃吃力得向他表演我的觀點,最后看著他用疑惑的眼神向表姐求救。那一刻我真心覺得:能夠真正掌握一門外語,是一件多么酷炫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它不僅僅意味著你有一個別人沒有的技能,還意味著你可以自由出入另一個全新的世界。   你可以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直接交談,感受不一樣的風土人情;可以無所謂下的電影、美劇有沒有字幕;可以跳過譯文版直接看原著,真切感受外國文學的魅力;更實在的就是,海淘根本就沒有壓力嘛!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英語并不差,高考、考研,英語都是我的拉分科目。進入了大學,四六級也一次性考過,還順便去考了個托業,拿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但我錯誤估算了要真正學好一樣東西所需要投入的精力,輕視了“時間”的回報率。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許能讓你騙過試卷得到一個滿意的分數,但生活是真槍實彈的戰場,糊弄過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實際上,沒有數年如一日的修煉,沒有苦練苦練再苦練的執著,沒有在半山腰累得氣喘吁吁但還是咬著牙往上爬的堅持,你根本無法真正學到一門手藝,get一個技能,看到山頂旖旎風光。   以我表姐為例。她一進大學就有了出國留學的計劃,開始刻苦地學習英語。她每天六點半準時起床,七點出門朗讀英語,堅持了整整四年。每個假期,她都會報新東方,寒暑假從來沒有在家呆超過一個月。   記得有一個寒假,她在北京的新東方上課,除夕夜才到家。春節期間,我們回老家同住一個房間。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里做著美夢,她早已經起床開始朗讀課文了。   所以她現在可以享受英文帶給她的樂趣,讀原著、看美劇,有一堆來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可以毫無語言障礙地去國外旅行。   而這些快樂,都是她當年不計回報、投入全部精力換來的。   時間是最公平的,日復一日的堅持是最有質感和魅力的事情。你投入的越多,它回饋的就越多。   哪怕有很長一段時間,你都像往一口深井里投入石頭,悄無聲音、毫無回饋,看不到希望。可只要你投入的夠多了,時間就會突然有一天還你打包的驚喜。   當初我們考研小組里有兩個男生。一個考南京大學的新聞專業,姑且稱之為W;一個考廈門大學的同聲傳譯,姑且稱之為K。   W閱讀量非常廣,在我們什么也不懂的時候,他開始看福柯、看毛姆、看羅素、看我們連作者名字都念不對的書。   K跨專業考同傳,和我表姐一樣,大學四年每天早晨早讀,堅持看英文原著、背字典等等等等。   每次我考研疲倦至極,覺得辛苦的時候,我看著他們,想到他們四年如一日的堅持,就像喝了一碗雞湯一樣振作起來。可是生活還是給我們開了個小玩笑——我幸運考上了研,他們卻都無緣自己心儀的學校。   但時間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投入了多少精力,它總會回報給你,結出果實。   K在一個給國外影視作品配音的論壇里被大家稱作“K神”,還被他的公司外派出國學習。W進了媒體,從小媒體跳到大媒體,前些天剛剛采訪了比爾·蓋茨。   作為看著他們一路努力的小伙伴,我著實為他們感到開心,更從他們的事例中真切得感受到時間的力量。   當然,也許你并不想成為牛逼閃閃的人,只想安心穩妥地過完這一生。但只要你對生活有一點更高的要求,想要在每天重復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找到一點點別樣的樂趣,你就要持續付出更多精力,忍受一段漫長痛苦的時間。   我的學妹最近在朋友圈Po出了她獲得瑜伽基礎教師培訓課程的畢業證書,她寫道:“又畢業了,送給四年復一日習練最好的禮物!”   我有一個朋友,熱愛烘焙,常常在朋友圈展示自己做的甜品。我有幸嘗過一次,簡直可以和那些面包店媲美了。   還有一個朋友,持續健身,已經擁有了小臉、細腿和迷人的馬甲線。   她們在朋友圈展示這些,收獲堆疊的愛心點贊和蜂擁而至的羨慕。在這些贊的背后,我能想象到她們付出了多少努力,熬過了多少個瓶頸期,在每一個看不到進步的瞬間戰勝自我懷疑,繼續努力。   所以,此刻你艷羨的別家精彩,只是你當初不愿意付出的精力。   別人為愛好付出精力的時候,你只會躺在床上刷微博、刷朋友圈,羨慕著別人的生活,為他人點贊。因此三五年之后,你還是只能做那個為別人鼓掌的人。   如果不能持之以恒地努力,就讓該牛逼的繼續牛逼,該洗洗睡的早點睡吧。 +10我喜歡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T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4e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