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田鼠向法庭起訴,控告貓頭鷹昨天夜里偷吃了農夫的只母雞。山羊法官看過訴狀后,笑了笑,就命令把貓頭鷹傳來   開庭了,山羊法官宣布:對于偷吃母雞的壞蛋決不能姑息,必須從嚴懲處!它不容貓頭鷹辯解,就要開膛破肚。田鼠站在原告席上,看到兩個法警已經把貓頭鷹推上行刑架,心里高興極了。但山羊法官忽然嚴厲地警告它:“如果貓頭鷹肚子里沒有那只母雞,就要把你處死!因為你犯了誣告罪!   田鼠慌了手腳,身上直冒冷汗。它忙向法官揮手:“不要開膛!不要開膛!是我記性不好,記錯了,昨天晚上偷吃母雞的不是它,而是……它轉了轉眼珠兒,在想如何解脫,但見躲閃不過,最終為了保全自己,不得不說:“是黃鼠狼。”   山羊法官拍案而起:“既然是黃鼠狼,你剛才為什么要誣告貓頭鷹呢?!”   田鼠垂下頭去如實招供,它說:“您知道,我是從來不吃雞的,但我和黃鼠狼都是糟塌莊稼的壞蛋,而貓頭鷹處處和我們作對,是我們的勁敵。為了能夠在莊稼地里胡作非為,黃鼠狼才指使我這樣做的……” +10我喜歡

《教養》(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窗外,綿綿的細雨下著 ,所有的名字,都要依次排隊,包括生平。    30歲的張盼拿著簡歷急匆匆去老板辦公室面試。在電梯拐彎處,一時尚女郎不慎碰到了他。  “你走路沒長眼睛?”張盼一臉怒氣!“對不起,對不起!”   “看樣子,你也是來面試的吧!依我看,你給老板做二奶勉強可以。”張盼冷嘲熱諷,嘴里不干不凈。   “年輕人,請你放尊重點!”                       張盼找到8樓老板辦公室。“老板,我是ⅩⅩ高校財經碩士研究生,現來貴公司應聘財務總監。”    老板抬頭一看,面試者正是剛才在電梯口很沒教養的年輕人,一臉沮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您就是老板,是我有眼無珠!”張盼愕然!         “我不管你是富養,還是窮養,或者有沒有修養,但做人必須得有教養!我公司雖小,但需招德才兼備之人!”       張盼一臉懊悔,如一朵落花,沒有年齡,只好悻悻離開……     +10我喜歡

一身的黑皮毛,加上一雙黑亮且憂郁的圓眼,帶著白邊的尾巴自然下垂,這是每個路過那條巷子時所能看到的一只狗的模樣。它,那只游蕩在街頭巷尾的狗,除了我,沒人認識它,強調一點,我是真的“認識”那只狗。   說來也是一種緣分,那天下了夜班后我就往家趕,天特別冷,街上幾乎沒有人影,我裹緊了風衣快步走著。路燈下昏昏暗暗的,總覺得有什么人在跟蹤我,每次小心地回頭,卻什么也看不清,可明明心里有不對勁的地方。索性我就提前拐進了一條巷子里,這是一條我從未走過的陌生地域,只好借著月光摸黑前進,巷子里十分安靜,這也使我聽清了那個除我之外的陌生的腳步聲,我不得不故意放慢腳步,害怕一不小心進了死胡同就太尷尬了。人也是怕什么想什么,想什么就來什么。我成功地把自己帶進了絕境,我停住腳步,身后的腳步聲也在一瞬間消失了,不遠處的那一團漆黑就是“絕境”,但是我仍抱著最后一絲希望走著,朝著我看不清的黑暗中的那堵墻走去,我打開了手機的手電筒,一雙閃著亮光的圓眼嚇得我差點叫出了聲,一只黑狗正趴在墻邊的一條破棉襖上,我故作鎮靜地蹲下身,突然它齜牙咧嘴地叫了一聲,跟著我也喊了出來,不過我叫的是我媽。那只狗一點情面也不留,上來就追著狂吠,直到我一路狂奔出了巷子,氣喘吁吁地回過頭發現巷子里的窗戶一瞬之間都亮了,竟還有人探出頭觀望,我站在巷口的路燈下解開了風衣喘著氣,那只狗又突然一聲不吭地走在被窗戶的光照亮了的巷子間直到看不清……而那個跟蹤我的人,早已不見了蹤影。   周末,我沒敢忘記我的“恩人”——那條狗,我買了半斤的鹵雞翅準備去“拜訪”它,剛拐進那條巷子,就聽到嚼骨頭的聲音,它正毫不紳士地捧著一根牛骨又啃又舔,那是一整根的牛骨,也才被它吃掉了三分之一,我原以為它時不時會擔著餓肚子的風險,現在一看,對它的憐憫之心蕩然全無,對我的到來它也只不過是瞟了幾眼。但我又怎能和一只狗一般見識,走近了幾步打算把“心意”給它,它卻噌地一下站起來向墻邊靠,馬上我就明白這狗不能親近,站在遠處我把雞翅丟給了它,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二話不說就吃上了我的鹵雞翅,看來那塊大骨頭并不好啃。我轉身走了,不指望它能說句謝謝,就算搖搖尾巴也不曾見過。   過了沒幾天,一條重磅新聞就炸開了,主角竟然是那條狗,原來是那條狗在牛骨里發現了大量的鉆石,還恰巧被路過的巡警看見了,于是警察順藤摸瓜找到了一處宅子,宅子里只住著雇來的保姆,保姆毫不知情,竟把冰箱里的牛骨扔了喂狗,至此一位貪官落馬……但我一直有個疑問,巡警是從來不會進那條巷子的,更別說輕而易舉地發現藏在牛骨里的鉆石了……   哎——不管怎么說,此事一經曝光,“反貪狗”的名聲大震,那只狗也成了記者們爭相“采訪”的對象,每天總有三五成群的記者捧著照相機往巷子里鉆,本來就不怎么寬敞的巷子立刻就變得狹窄了,后來就有了看客觀光,竟也絡繹不絕。不過我卻發現無論是報紙或是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幾乎都是清一色的——慵懶地臥著眼神卻無精打采。有天下班,我忍不住去看看,和往常一樣買了半斤鹵雞翅,老遠就看到一個蹲在地上的男人,手里捧著相機,連我走到近旁竟然也沒發覺。   “嘿!老兄,這么晚了還不回去!你可真夠敬業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哎——你不知道,為了拍一張它吃東西的照片,我已經蹲守了兩天了。你說它怎么就不吃呢!”那個記者似乎一肚子苦水。   我定睛一看,狗的周圍放著牛排、豬排、雞腿,一想到我的鹵雞翅就有一種寒酸之感,但那些肉卻也都完整無缺地放著。   “干嘛非要拍它吃東西?”   “這幾天各大報紙都用的幾乎是同一張照片,只是拍攝的角度不同,老板說這次一定要個與眾不同的,老板一聲令下可就苦了我了!你說這狗怎么就臥著不動呢!我就想不明白了!?”   “這狗……以前……倒是吃過我的東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兄弟,我今晚能不能回去吃飯就靠你了!”   我正好就坡下驢,把我的鹵雞翅扔了過去……   直到那哥們握著我的手激動不已的時候,我還不明白,這狗難道對鹵雞翅情有獨鐘!?不久,報紙上就登出了被他抓拍到的照片。不知為何,至那以后就天天有人在樓下端著相機等我,為了躲人,一連幾天我都只好偷偷上班下班,被人盯著的滋味真心不好受。   一周后,關于那條狗的報道漸漸稀少,我想這件事應該就這么過去了吧!誰承想,一篇“‘反貪狗’神秘失蹤”的報道又一次占據了頭條。我立刻去了巷子,里面早剩下了一片空蕩,原先的熱鬧早已不復存在。之后也有報道說,也許是有人打擊報復,也許是狗厭煩了被人打攪的生活逃走了……我想,逃走的可能性比較大吧!畢竟它想要的只是單純的狗的生活。   不久,全城的市容整治浩浩蕩蕩展開了,整天可見到身著黑衣的打狗隊乘車穿梭于大街小巷,個個拿著一人多高的銀晃晃的鋼管,那陣勢著實讓我出了一把冷汗,那只狗若是跑了,只希望跑得越遠越好吧。   狗不在的日子里,我依然上班下班,只不過有了路過那條巷口時停下腳步往里看上幾眼的習慣。   作者:存知 +10我喜歡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T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4e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